当前位置:

特别的教师节: 善行诠释师德 情暖乡村教育

来源:看见长株潭 编辑:吕周阳 2021-09-10 14: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善行诠释师德,情暖乡村教育。9月9日,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东澜湾小学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特开展“善行过节”爱心捐赠活动,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爱心。

学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到场参与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学生们将平时省下来的零花钱以及给山区孩子们写的祝福卡片放到福袋中,一起送到山区孩子手上,赠出自己的爱心,让点滴心意汇聚成澜湾的爱心之河。

“在感受到省城良好教育环境的同时,我们想到了身处边远山区的老师和孩子们,他们更需要关怀和帮助。所以我们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乡村教育,奉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德行仁心,止于至善’的校训。”砂子塘东澜湾小学校长说到。

据了解,自2019年起,砂子塘东澜湾小学传递的爱心脚步已遍及到六个山区小学,为小学送去近20万元的爱心慰问。今年,砂子塘东澜湾小学的爱心将走到怀化市溆浦县葛竹坪镇岚水江村希望小学等贫困学校,为那里83名贫困学生、21名贫困教师送去关爱和温暖。

来源:看见长株潭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