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所知名高校学子“打卡”星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曹茜 编辑:吕周阳 2021-07-13 10: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欢迎大家来到长沙,更欢迎你们未来选择在这里工作!”7月12日,长沙格力、楚天科技、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公司、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长沙知名企业迎来了一批青年前来“打卡”。

记者从共青团长沙市委获悉,今年暑期,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团市委共同举办全国高校学子长沙体验交流活动。活动将组织高校学子参访长沙园区企业、红色基地、城市地标,举办座谈交流,让青年学子进一步了解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体验网红城市的独特魅力。

“长沙既古老又青春,既火热又温情,既宜业又宜居,希望大家能通过活动发现她的美,爱上这座城。”在体验交流活动见面会上,团市委书记叶妙介绍,本次体验交流活动将发挥名校与长沙沟通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长沙招才引智搭建良好平台。

据了解,全国高校学子长沙体验交流活动共分两批,面向12所全国知名高校,共120余人。首批参与活动的70名师生代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7所知名高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曹茜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