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贸职专迎来招生咨询黄金时期

来源:头条湖南 编辑:彭佩 2021-07-12 18: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经贸职专迎来招生咨询黄金时期

长沙经贸职专迎来招生咨询黄金时期

7月3日是长沙中考成绩出来的第1天,记者再次来到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周正耀告诉记者,当天接待了200余人次来校咨询,学生主要来自长株潭,也有岳阳、衡阳、邵阳、郴州等地的学生和家长。他们中不少人对轨道交通、航空、育儿等专业感兴趣。学校今年也根据各专业岗位要求的不同而设置了相应的面试标准,规范了宣讲、学生填写信息、身高和视力测试、综合适应能力测试及心理测试等程序,咨询报名工作将持续到8月下旬。

长沙经贸职专迎来招生咨询黄金时期


人们对长沙经贸职专越来越看好

据周正耀校长介绍,今年教育部门给本校下达了1150个招生指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会有所突破,学校会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召开的中招工作会议,现在正处于招生咨询的黄金时期,学生与家长纷纷开始进行择校的准备。经过各项测试符合条件的学生,学校会出示一个面试合格证。今年本校的励志班计划招100名学生,学生填报本校的志愿后,本校将会办理相关录取手续。

长沙经贸职专迎来招生咨询黄金时期


特色兴校品牌立校专家治校文化强校

周正耀校长说,特色兴校、品牌立校、专家治校、文化强校,这是自己在长沙经贸职专的办学理念。他还说,懂专业、懂管理,懂经济,懂市场和运营、有思想、有理念、有情怀、能创新,才是一个合格校长应该具备的素养。文化课重应用,专业课重技能,学生普遍反应这样的职业教育才是最适合自己,是真正的因材施教。他表示,教育要面向市场、面向未来,职业教育是真正的通才教育,教育必须与市场接轨,应当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来长沙经贸,有满满收获:学专业技能,圆就业梦;择对口升学,圆大学梦;施“五才”教育,圆成才梦;修综合素质,圆成功梦,立大志向,圆中国梦!

长沙经贸职专为逐梦者提供舞台

记者还在校内看到,一幅“欢迎新同学!”的红幅非常醒目。一位老师说,欢迎优秀学子报考长沙经贸职专学校,填报《信息采集表》后学校将会及时与填报者取得联系。长沙经贸将与同学们共赴前程,追逐荣光。只要你心中有梦,长沙经贸职专就会为逐梦者提供舞台,帮助逐梦者离梦想更进一步。

该位老师还说,长沙经贸职专学校师资力量非常雄厚,拥有教育专家型的校长,拥有一支业务精湛、勤奋务实、结构合理、师德高尚、充满活力、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创新意识的师资队伍。名优特教师较多,年富力强、任劳任怨,获得各级荣誉,充满干事创业的热情,具有丰富的教育和教学经验。

长沙经贸职专迎来招生咨询黄金时期

长沙经贸食堂大叔烹制饭菜特别爽

长沙经贸职专学生的宿舍环境条件相当好:标配的房间、热水、空调、洗衣机,生活老师还会时不时给一点小惊喜。如果担心吃饭没有“妈妈的味道”,只要尝一尝长沙经贸食堂大叔们精心烹制的味道,就会觉得特别爽!在学生们共同生活中除了同窗友谊,老师们也在全心守护,班主任从早到晚陪伴,老师们“镇守”办公室,随时解疑答惑。他们是学生们的人生导师,也是学生们的知心朋友。

长沙经贸职专迎来招生咨询黄金时期

为培养经济社会多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具有诸多的办学条件优势,教学区、活动区、生活区相对独立,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及教工宿舍等主体建筑,具备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等设施系统,学生公寓设施完善、管理规范,为学校实现高质量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温情守护,全程陪伴,通过多种方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长沙经贸职业中专,从教师到学校领导,对孩子们的陪伴几乎是全天候的。按照“五育并举”要求,夯实发展基础,提升教育内涵,为培养经济社会多用型人才作出了贡献。

长沙经贸职专迎来招生咨询黄金时期

校风纯正学风浓厚学生获得感强

长沙经贸职业中专有成熟的学生管理经验,严格时间管理、人员管理、场地管理,课内课外师生共管齐抓。学校校风纯正,学风浓厚,学生勤学乐学,老师善教乐教,管理严格规范。学校特别注重学生学习习惯、文明礼仪的培养,贯彻落实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品行、身心、学力和创新基础,关注人格教育、能力培养和责任感驱动。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丰富多彩,课程具有丰富的选择性,突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学生自主管理的意识和学业成绩的进步提升很快,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很强。

来源:头条湖南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