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2021年上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2021-07-09 16: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委书记汪东,副校长马炼诚、姚博瀚、沈昭,工会主席刘喜军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昭主持。

图片

沈昭在开场致辞中讲到,2021年春季这一学期,校全体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本学期全校上下紧紧围绕“追求卓越,培养大国工匠,服务三高四新”的强校策略,同心同责,锐意进取,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马炼诚宣布《2021年上学期教师表彰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及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优秀个人为榜样,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喜军主持教师读书工程启动仪式。刘喜军希望全体教师多读书,增强专业底气;常读书,培养育人灵气;读好书,涵养人文精神。

图片

汪东从“讲政治,守规矩;守师德,树师表”等方面对暑期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师能。

图片

随后召开2021年上学期防溺水部署会。会上,胡冬生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安全教育。他强调,要加强学生、家庭宣传教育力度;认真开展好六个一活动;排查安全隐患、补齐工作短板;突出重点、措施到位;联防联控、加强监管;压实责任、务实工作。

图片

最后,胡冬生校长就本学期的学校工作做了工作报告。胡冬生总结本学期队伍建设整体优秀,班子战斗力强,行政干部适应快,教师整体素质好,学生综合能力不断提升,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谈了构想。

本次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全体教师一起总结回顾过去,并满怀信心的迎接新的学期,创造新的业绩。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