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党史,讲好党课,结合实际推动学校发展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1-06-22 11: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长沙学院吴桢婧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学校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讲座由学校党委书记汪东主持,学校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工团支部青年教师以及青年党校学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图片

会上,吴桢婧教授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采用事实和道理论证相结合的方式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道理。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党课、记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课,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持续有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与教育教学工作的贯通融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汪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既要带头接受教育、讲好党课,又要抓好组织推动、督促指导;二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职业教育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