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实践中砥砺成长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2021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2021-05-21 12: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长沙职业教育基地体育馆举行2021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姚博瀚、沈昭出席会议,全校师生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炼诚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

周毅做2021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讲话,他从国家政策、爱校意识等方面深入剖析,并对今年的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随后,沈昭宣布了2020年度社会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得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班级、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会实践先进班级班主任代表舒萍萍老师通过一则则案例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感受帮助他人的快乐、感受自己与学校共成长的幸福,不断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

优秀学生代表钟子奥和唐馨兰结合社会实践经历呼吁大家在社会实践中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姚博瀚以“提升爱校意识,增强社会实践能力”为主题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社会实践是学生走进社会的重要途径,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和补充,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载体。其次,他从三个方面引导学生要进一步提升爱校意识,增强社会实践能力:一是要养爱国之情、立强国之志、践报国之行;二是要树爱校之情、筑青春之梦;三是要筑牢理论基础,练好专业技能,奠基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氛围深厚,效果显著。一直以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不断拓宽实践领域、丰富实践内容,并注重将社会实践与学生的专业学习有机结合,使社会实践活动更具特色、更有实效,努力开创学校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新局面。

附:社会实践活动先进班级

1907班 班主任欧阳艳

1909班 班主任舒萍萍

1915班 班主任孔冰琼

1917班 班主任汪友谊

1806班 班主任唐青山

1910班 班主任罗晓慧

1818班 班主任杨春林

来源: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