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部分赛项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成功举办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1-05-12 10: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至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汽车机电维修 、汽车营销赛项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所职业院校的6名选手参赛。

图片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于开赛前一天安排各学校参赛选手提前熟悉比赛场地,精心组织了指导老师、选手会议,工作人员在充分做好赛前设备运行与现场检查工作后在省派联络员、以及专家组组长的监督下封闭赛场。

比赛当天,各院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应对赛题,充分展示着各自勤学苦练的功底,各位裁判严格按比赛规程要求秉公执裁,整场比赛组织严密,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赛期间在指导教师休息室专门设置了视频观摩区,对所有赛场进行全程直播。本次比赛在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企业人员及参赛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

图片

学校将以承办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营造“技能成就未来”的良好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实践教学改革,构建高水平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学校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