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来自师长家人般的关怀

来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邹雯辉 编辑:彭佩 2021-03-30 15: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知心人、暖心人和领路人,3月26日,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国斌深入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无偿献血点,体验学生生活,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所求所需。

宿舍走访·心系学生

书记的牵挂

图片

图片

张国斌来到大专生学生宿舍,关心宿舍改造情况。同行人员有学工处处长彭繁珍、后勤财务处处长周斌、学工处宿管干事邹雯辉、生活老师和学生代表。

张国斌就宿舍上床下桌的改造工程提出7点改进意见:1.安全第一;2.上下扶梯要既便利又安全;3. 两床的书桌要无缝对接;4.床板要加厚,床脚要增粗;5.衣柜要增高,与床体顶格;6.增设紧固螺丝钉;7.制造商要与学校签订安全协议。

食堂陪餐·倾听心声

图片

张国斌来到学生食堂,体验学生用餐。陪同人员有学工处处长彭繁珍、后勤财务处副处长黄昊、食堂经理骆云。

他先听取食堂经理和后勤财务处的相关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学生取餐窗口的菜品菜式,最后与学生共同进餐,体验学生生活。

图片

图片

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心声:

“同学来自哪里?”

“学习情况怎么样?”

“学校的饭菜还可口吗?”

“你每天的伙食费大概多少钱?”

“对食堂还满意吗?”

“食堂还有哪里要改进的地方?”

走访献血点·慰问无偿献血师生

图片

图片

张国斌来到师生无偿献血点,细致地咨询红十字工作人员献血流程、注意事项和护理要点。

他非常肯定师生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善行义举,境界可敬”;也真挚地提醒大家要量力而行,献血后要注意休息和饮食,不要过度运动和过度进补。

同学们对书记的到来又惊喜又激动,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怀。

来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邹雯辉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