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 行业大师授业解惑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1-03-03 10: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ASEP班学生对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的认识,深入了解汽车相关知识,3月1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邀请湖南申湘汽车集团凯迪拉克4S店技术总监郑强再次来校为学生们授课。用众多汽车维修案例,为ASEP班学员带来一场汽修行业盛宴。

图片

郑强结合企业标准详细讲解汽车制动系统保养的操作流程与注意事项,现场对实车进行操作演示,亲自指导学生操作,在场的学生们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课,遇到不懂的地方及时请教,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

一直以来,学校注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通过举办一系列的专家授课,使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生产过程与学习过程对接,为学生专业成长奠定了良好地基础,更为社会输送了符合市场和企业需求的技能人才。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