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入九千万元,5栋教学行政生活用房建设开工

来源:新湖南 作者:唐雄英 编辑:阳芳 2021-02-23 10: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一,当大家还在忙着走亲访友时,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已经紧张开工。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办学条件,该院投入9000万元,建设5栋教学行政生活用房,项目工地上,人来车往、挖机轰隆,一派繁忙景象。

2003年,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理事长吴芳怀着教育报国的一腔热血,带着在深圳打拼的毕生积蓄,来到湖南投资办学,延办湖南信息管理专修学院。2007年,通过不断努力,在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升格并更名为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并获批进入湖南省“十三五”升本规划。

至今,学院现占地536亩,建筑面积28.2万平方米,设有航空服务与城轨管理系等9系2部,现有专兼职教师8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15700余人,近3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以上,荣获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省文明高等学校、省民办高校唯一的双一流特色专业群、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连续八年获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等称号。

吴芳介绍,这些年,学校一直致力于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让师生拥有越来越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到学校每个教室和寝室都有空调,每天都有热水供应。学院新建的5栋教学行政生活用房,包括教学行政办公楼、学生宿舍等,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入九千多万元。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学院的办学条件,将把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又推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新湖南

作者:唐雄英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