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磅!张家界学院要来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韩阳 2021-02-18 1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将转设为张家界学院了!刚刚,湖南省教育厅对有关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18日-2月24日。

据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发厅﹝2020﹞2号),经专家组考察评议,同意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按程序申报转设为张家界学院(本科)。

资料显示,坐落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武陵山大道的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创办于2002年,是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吉首大学举办的一所独立学院。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学生7000余人,可招生本科专业42个,教师470余人,占地面积748亩。学院主持国家级、省级科研、教改课题50余项,获得湖南省教学、科研各项成果奖60余项。学院学生在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大学生世界遗产保护论坛提案大赛、湖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邀请赛、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等国家级、省级各类竞赛中屡创佳绩。(黄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