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连续三年获长沙市教育局绩效考核一等奖!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2021-02-01 10: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月,长沙市教育局对2020年度局直属单位进行绩效考核。经过综合考核及教育局党委会议审定,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被评为2020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等次”,这是学校连续3年获得绩效考核一等奖。

图片

2020年,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组织建设、德育管理、教师队伍、教学教研、办学条件和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校荣誉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奋进、辛勤劳动的成果,在此向所有锐意进取的长汽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和深情厚意,转化为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广泛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内涵与实力,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增强识变之智、应变之方、求变之勇,不断开拓新的业绩,创造新的辉煌,谱写2021年发展的崭新篇章!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