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 | 艺考生“文化冲刺”怎样开启?一起走进明达中学艺考文化培训英语示范课

来源:长沙市明达中学 编辑:彭佩 2020-12-24 09: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明达中学

艺术小班英语直播课

2020年12月25日9:10

图片

欢迎扫码试听

      或点击直播链接试听:https://hve.h5.xeknow.com/s/4rCvls

图片

活动介绍

省统考结束,大部分艺考生开启“文化冲刺模式”,提升文化成绩成为艺术生实现梦想的必要条件。针对艺术生的学情和特点,明达中学艺术小班全力打造艺术生精准课堂。十二年的艺术班教学,形成了系统的艺术生文化集训精品教学模式,科学的教学进度把控,帮助艺术生高效学习。

图片

主讲人介绍

图片

胡燕老师

中南大学英语教学专业研究生,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长沙市明达中学青年骨干教师;曾在青年教师赛课中获“一等奖”,获得教师论文评比“一等奖”;多年高三教学经验,学生成绩提高显著,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

来源:长沙市明达中学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