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荣获2020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作者:陈汨香 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20-10-13 10: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2020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沙财经学校落下帷幕。由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指导老师汪东、张慧带领的李振家、王鋆、彭双朋、谷武、李慧敏团队的“全维度‘引擎卫士’养护车”项目获得了主体赛省一等奖,由指导老师胡冬生、袁嘉妮带领的陈雨啸、黄健威、杨焘团队获得了模拟专项赛省三等奖。

“2020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目的是引导广大职业院校学生学习创业知识、树立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参赛对象为全省中职、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全日制在籍学生,分为主体赛和模拟专项赛两个赛道。

决赛现场中,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创业项目团队运用丰富的手段,将项目缘起、已取得的成效和利润、营销推广如何落地、发展前景等进行详细讲解。项目源自课堂教学和实习实训,具有鲜明的学校特色和专业特色。

借着此次大赛的东风,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将结合自身实际,着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此外,学校将进一步改革教学方法,切实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教育教学每一个环节。(通讯员 陈汨香 丁家琦)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作者:陈汨香 丁家琦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