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0吗?我被12岁的儿子用“金箍棒”打伤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彭佩 2020-09-21 09: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12岁的儿子时反被其用“金箍棒”打伤,张先生选择了报警,让民警帮助他教育儿子。长沙这位父亲教育儿子的做法引起了热议,上了微博热搜。不过民警不负众望,非常耐心地跟孩子讲道理,让其意识到错误,民警的做法赢得网友纷纷点赞。

9月14日,长沙的张先生对12岁的儿子进行了批评教育时,没想到儿子会“反抗”。在他未留意的情况下,儿子用手中的玩具“如意金箍棒”打了一棒。儿子的“当头一棒”,刚好打中了张先生的眼睛,致其眼睛受了伤。张先生见自己的教育没有效果,无奈之下选择了报警。

接警后,天心公安分局金盆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谁打你的啊?”“我儿子打的。”“你儿子在哪里?多大了?”得知张先生的儿子才12岁时,民警哭笑不得。见到张先生眼部有红肿迹象,民警立刻敦促他前往医院就医。

在张先生家中,民警见到了张先生12岁儿子轩轩(化名)。“为什么要打你爸爸啊?”民警问他。“我不是故意的,不小心按到了‘金箍棒’的开关。”轩轩说。随后,民警批评了轩轩的不当行为:“虽然是不小心,但还是要注意,眼睛是不能随便打的,身体很多部位都是不能打的。”民警随后还对轩轩进行了传统美德教育,教育他做错事情要跟父母道歉。“你能长这么大,就是因为你爸爸妈妈上班挣钱供养着你。打大人打小孩都是不行的,孙悟空都不行,到社会上要学习好的美德……”民警说。轩轩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答应在爸爸回来后向爸爸道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