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首次亮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李佳蔚 编辑:彭佩 2020-08-19 11: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晚,“湘”约剧场——“乐由心生”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专场音乐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这是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

本次音乐会由长沙交响乐团团长王智担任统筹,首席指挥肖鸣担任音乐总监,青年指挥家邹恒执棒,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担任演奏。

湖南青少年交响管乐团成立于2019年,依托长沙交响乐团的平台资源与专业艺术管理模式,引入国际先进的管乐训练体系,有针对性地制定专属训练大纲对乐团学员进行合奏训练。学员从全省范围内选拔而出,平均年龄仅10岁。

经过近一年的实践积累,该乐团已经初步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演奏的曲目涉及东西方各类经典。音乐会上,小演奏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献上了《玫瑰狂欢节序曲》《华尔兹圆舞曲第二号》《幽灵公主》《复仇者联盟》《We are the world》等音乐作品。

本次演出由湖南省演艺集团、湘江集团、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李佳蔚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