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联合山河智能成立“山河学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菲 洪虹 编辑:彭佩 2020-07-15 11: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在山河工业城D区三楼崭新落成的培训教室里,山河智能与湖南大学人才培养合作签约暨山河学院(山河党校)落成揭牌。

此次校企正式签约,双方就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将最大限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人才战略发展,更好地为企业培养人才,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校企合作新模式。

山河智能是世界工程机械头部企业,湖南大学则拥有一流的科教人才资源。“企业办学是一种趋势,基于公司再发展和管理团队成长的必要性,通过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将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智认为,山河学院(山河党校)落成揭牌以及山河智能与湖南大学签约校企合作,是双方合作发展的里程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菲 洪虹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