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沅江考生准考证遗失,交警紧急追踪找回

来源:中国新报 作者:谢乐夫 吴铁芳 编辑:彭佩 2020-07-09 09: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8日下午,沅江市琼湖中学高考点考生入场即将结束之际,沅江交警大队民警晏乾其急匆匆地将沅江市第三中学学生杨益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证件交给送考的杨老师,使其能按时参考。

微信图片_20200709094625.png

当日下午2时10分许,正在琼湖中学考点执勤的民警晏乾其见一名学生神色慌张,东张西望,遂上前询问,悉知该考生乘坐第七路公共汽车在琼湖中学下车准备进考场时,突然发现准考证和身份证不见了,可能是落在公交车上。晏乾其立即驾驶备勤的警车沿七路车运行方向追赶,在一中南校区附近七路车终点站找到刚到站的公交车,立马上车查找,终于在坐位下面发现了杨益遗落的证件。紧接着火速将证件送到考点交给送考老师。(谢乐夫 吴铁芳)

来源:中国新报

作者:谢乐夫 吴铁芳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