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 | 2020年长沙中考(城区)外地回长生须知

来源:长沙教育 编辑:彭佩 2020-07-01 14: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已在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办理报名手续的外地回长考生,于7月2日—3日安排专人到长沙市教育局410室(岳麓区茶子山中路320号)领取准考证。

尚未交齐初中阶段评语、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综合素质评价原始材料的考生,务必于7月2日前一并交齐,否则由此影响中考成绩和录取,由考生自己负责。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中考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监测。

根据教育部、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从7月2日开始,外地回长考生每日按要求如实记录本人身体健康状况信息,认真填写《长沙市2020年中考考生(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监测表及承诺书》。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考生应及时报告考点长郡芙蓉实验中学(联系人:李老师85360172)和考点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芙蓉区考试中心(人民中路585号,联系人:潘老师84143905),并到考点所在地指定医院(长沙市八医院)进行诊疗和排查。参考时,外地回长考生须配合测量体温,持准考证、健康卡进入考场。

考生于7月15日下午4:00后带准考证到考点熟悉考场。中考时间为7月16日—7月18日

考点名称:长沙市长郡芙蓉实验中学

考点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43号。

请按时参加考试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以备后期使用。

外地回长生均应参加体育、理科实验、语文口语交际、英语口语考查和艺术考查5科测试。

时间:7月19日上午8:00—11:30,时间半天

地点:长沙市实验中学(芙蓉区火星镇古汉路1号)

注意:考生凭准考证按时参考,过时不予补测,责任自负。

外地回长生成绩发放与志愿填报指导

时间:8月1日上午9:00

地点:长沙铁路第一中学(芙蓉区五一东路长岛饭店对面)

注意:外地回长生凭准考证领取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和志愿填报资料,统一在网上进行志愿填报。

来源:长沙教育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