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退还春季学期住宿费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柯夫 编辑:彭佩 2020-06-10 10: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中南大学在官方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退费工作的通知》,通知称,经学校研究决定,免收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对于已缴纳的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予以全额退费。

这并非湖南首个宣布宿舍费退返的高校,早在6月3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就已官宣宿舍费退返通知,明确学校将按照学生实际住宿时间,按月计退剩余的住宿费(学年按10个月计算,学期按5个月计算)。2020届毕业生本学期返校期间住宿费不再收取,学期结束后办理退费,费用直接退还到毕业生划扣学费的银行卡;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未返校期间的住宿费,直接冲抵2020-2021学年住宿费。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柯夫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