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展大型校园消杀活动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彭佩 2020-04-03 17: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共青团长沙县委和长沙县教育局联合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组织了10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爱心护学‘疫’路同行”长沙县校园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代表们在经过体温测量、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现场领取了消杀工具和消毒液,带着自己的队伍分赴长沙县一中、长沙县二中、长沙县六中、长沙县七中、长沙县一中、长沙县三中、长沙县职业中专(路口校区)、长沙县职业中专(星沙校区)和松雅湖中学,给每个学校进行一次全方位消杀。

据共青团长沙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团县委联合爱的摆渡人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一起为县内8所中学2000多间教室、宿舍、办公室、餐厅、厨房和厕所等共计11.2495万平方米重点区域义务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消菌杀毒,感谢全体志愿者们争当助力复学的安全卫士,不辞辛劳、无私奉献,规范细致操作、消毒成效显著,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的开学环境。(张沁 刘露)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