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冠肺炎中小学校复学防疫示教片

来源:长沙观察 编辑:彭佩 2020-04-02 15: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复学前学校要做好哪些防疫准备?

家长要提前准备哪些查验资料?

复学期间师生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通知,4月7日起湖南各级各类学校将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为认真稳妥做好复学准备,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安全健康,长沙市卫生健康委、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广电新闻中心联合拍摄制作了《新冠肺炎中小学校复学防疫示教片》,并于今日正式发布。该片由长沙市疾控中心承担防疫专业技术支撑,在长郡双语实验学校实地拍摄制作。

该片内容涵盖学校复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复学查验资料、复学后重点场所日常防控措施、学校卫生清洁及消毒要领、疫情应急处置等重点防疫工作内容,时长约26分钟。该片中防疫专家由长沙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担任,学生由长沙市疾控中心、长郡双语实验学校青年职工饰演,通过在中学校园实地“示范”的方式,展示了学校复学前、中、后各个阶段防疫要领,为学校复学提供“教科书式”的防疫指导。

来源:长沙观察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