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今年新(扩)建学校14所,新增学位超2万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周正茂 编辑:韩阳 2020-03-19 10: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宁乡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市计划在城区和农村集镇新(扩)建14所学校,预计新增学位超20000个,就学条件持续得到提升。

新康小学效果图。

新康小学效果图。

尽管尚未开学,宁乡的新(扩)建学校项目建设已全面展开。走入宁乡市玉潭街道,新康小学新建项目工地一派施工的忙碌场景,挖掘机轰鸣,渣土车来回穿梭,随处可见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记者了解到,新康小学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31.28亩,总投资估算6302万元。项目位于先锋路南侧,项目新建1栋4层教学综合楼、1栋3层食堂兼风雨操场、25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篮球场以及地下停车场等。该项目已于2月正式动工建设,桩基施工、土方外运快速推进,预计今年秋季建成开学,届时可开设24个班、提供1080个小学生学位。

新康小学是宁乡市今年新(扩)建14所学校之一。记者了解到,在新建学校中,还有新康中学、玉兴小学、学庵九年制学校、向前小学、同兴小学(云起实验小学)、横市中学、煤炭坝镇九年制学校、巷子口镇枫坪小学;扩建的学校玉潭街道新山小学、城郊九年制学校、历经铺街道东城小学、灰汤镇中心小学;重建东湖塘中小。(周和平 周正茂)

宁乡市新(扩)建学校相关信息。

宁乡市新(扩)建学校相关信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周正茂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