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长沙市2020年春季中小学收费标准公布!采取这样的方式交学费

来源:掌上长沙 编辑:彭佩 2020-02-24 12: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和长沙市新闻出版局今日联合印发《关于印发长沙市2020年春季中小学收费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一年级省级示范普高收费1276元,其他收费1076元;二年级省级示范普高收费1272元,其他收费1072元;三年级省级示范普高收费1015元,其他收费815元。

长沙市发改委副主任易鹰表示,今年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按照营商环境优化网上办、掌上办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鼓励通过“我的长沙”APP等相关合法的在线支付途径缴纳学费。同时将坚决制止教育乱收费,加大治理补课乱收费力度。全面落实《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坚决制止“课堂内容课外补”、学校组织参与有偿补课、教师在社会培训机构对学生有偿补课、学校通过社会培训机构变相开展有偿补课、以家长委员会或班委会等形式组织有偿补课现象。严肃查处学校及其教职工组织或参与补课乱收费的行为;禁止公办中小学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补课活动的场所和设施。(周和平)
































来源:掌上长沙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