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部印发指导意见 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在线教学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施雨岑 编辑:韩阳 2020-02-06 09: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5日从教育部获悉,针对疫情对高校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教育部日前印发相关指导意见,要求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据统计,截至2月2日,教育部组织22个在线课程平台免费开放在线课程2.4万余门,覆盖了本科12个学科门类、专科高职18个专业大类。

指导意见还要求,高校要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选修线上优质课程,增加学生自主学习时间,强化在线学习过程和多元考核评价的质量要求。制定在线课程学习学分互认与转化政策,保障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施雨岑)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施雨岑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