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推迟特殊类型招生考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黄雪娱 编辑:韩阳 2020-02-03 09: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受疫情的影响,全国各省市中小学、高校开学时间推迟,与此同时,一些高校的招生考试也受到影响。2月2日,中南大学下发通知,宣布推迟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工作。

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部署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及《关于妥善做好2020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中明确指出近期各地各高校将举行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等一般应推迟进行。

中南大学原定于3月7日的外语类保送生笔试及面试、3月8日的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现场测试、3月14至15日的高水平运动队选拔等招生工作将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将通过中南大学招生在线(http://zhaosheng.csu.edu.cn/)、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及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站内消息等平台及时发布。

除中南大学外,全国各地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也相应推迟。1月25日晚,北京市教委明确,在京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延期进行。截止至昨日,共有17个省市校考时间推迟,包括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在内的共187所院校宣布延迟艺考。

对于艺考生来说此时除了要及时关注报考学校的考试时间之外,还需要充分利用寒假,进行文化课的复习。(岳霞 黄雪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黄雪娱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