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名小球员燃动月亮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韩阳 2020-01-20 09: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2020YFL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在月亮岛足球文化园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77支球队共1000余名球员参加了本次冬令营,用242场比赛为此次足球之旅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尽管天气阴冷,但小球员们热情高涨。为期6天的比赛中,他们挥洒汗水,勇于拼搏。本次赛事分为U8、U9、U10、U11、U14五个组别,来自常德的石门五小斩获U8、U9组双料冠军,长沙腾跃获得U10组冠军,望城苗苗获得U11组冠军,永州李达中学夺得U14组冠军。来自常德的孙同学表示:“在过年之前能有机会跟其他城市的同龄人切磋,感觉很好。”

今年是YFL青少年足球冬令营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YFL赛事在比赛规模、水平以及运营管理等方面,不断优化和升级,YFL系列赛事也见证了孩子们的不断成长和蜕变。本次活动由省足协指导,市体育局主办。(宁莎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