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60名优秀青少年受表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韩阳 2019-12-25 10: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同的精彩青春,相同的榜样力量。24日下午,由长沙市文明委主办的2019年“新时代长沙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及表彰大会在长沙市青少年宫举行,全市60名优秀青少年现场接受表彰。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情景表演、采访互动等形式,生动地展现了60位“新时代长沙好少年”的风采。

8公里,这是浏阳市枨冲镇庆仪完全小学的贺佳豪从家到学校的距离。每天放学,小小年纪的他都在这条路上一路小跑,只为早一点回家照顾瘫痪在床的父亲。“我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医生,治好爸爸的病。”他说。

天心区青园小学的王婕溪,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找寻自己的快乐,在新闻采访中展示“小记者”风采;芙蓉区育才学校的蔡锦淮爱创新爱发明,善于从身边小事中寻找发明灵感,让每一件发明更温暖、更贴心;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的艾京蓉、周南秀峰学校的龙晓钰、枫树山大桥小学的陈羽析,品学兼优的她们爱学习、爱生活,用自己的热情、乐观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2019年,长沙在全市1300余所中小学校全面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已涌现省级“新时代好少年”9人、市级“新时代好少年”90人、区县(市)级“新时代好少年”756人、校级“新时代好少年”13609人。(匡春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