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这16个县市区获奖,湖南省教育厅获奖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韩阳 2019-11-29 14: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湖南教育政务网消息,为充分肯定各地在监测实施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作用,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在教质监﹝2019﹞6号专题通知中授予湖南省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省级优秀组织单位”。

同时,我省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长沙市浏阳市教育局、株洲市醴陵市教育局、湘潭市岳塘区教育督导室、衡阳市石鼓区教育局、邵阳市武冈市教育局、岳阳市汨罗市教育体育局、常德市临澧县教育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教育局、益阳市安化县教育局、郴州市安仁县教育局、郴州市嘉禾县教育局、永州市零陵区教育局、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娄底市双峰县教育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教育和体育局等16个县(市、区)教育局被授予“县级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