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起非洲鼓,敲开孩子心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红吉 编辑:韩阳 2019-11-29 09: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咚咚哒,咚咚哒……”日前在宁乡怡智家园和星苑儿童康复中心,孩子们惊喜地听到了十分特别的鼓声,而热情打鼓的是一群来自宁乡老年大学的学员。

记者了解到,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大多患有唐氏综合征,宁乡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得知情况后,希望通过音乐和艺术给予这群特殊的孩子以爱心支持。他们来到儿童康复中心,给孩子们表演非常有特色的非洲鼓。随着整齐有力的鼓声响起,学员们慢慢敲开了孩子的心扉,孩子们越来越放松,跟着音乐和鼓点挥舞手臂,纯真无瑕的笑容洋溢在孩子们脸上。

据了解,宁乡老年(老干部)大学创建于2000年,成为中老年朋友不断学习、实现价值的园地。(张禹 红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红吉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