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15所学校为首批长沙市未来学校创建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韩阳 2019-11-28 09: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工智能时代的学校变革正在全面推进,今日,长沙市教育局对外公布长沙市首批未来学校创建校评审结果,认定长沙市第十一中学等15所学校为首批长沙市未来学校创建校。

这15所学校为:长沙市第十一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长沙市雅礼中学、长沙市明德华兴中学、芙蓉区育英小学、芙蓉区大同古汉城小学、天心区青园小学万芙校区、 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长郡双语洋湖实验中学、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总校)、雨花区长塘里小学 、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高新区麓谷小学、长沙县第一中学、长沙县泉塘第二小学。

据悉,长沙市首批未来学校创建校的评定,旨在全面推进长沙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工作,推动人工智能时代的学校变革,探索面向未来的新型学校样态。此前,经单位申报、资料核查、专题汇报、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首批长沙市未来学校创建校。(周和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