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用实际行动服务好师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彭佩 2019-11-20 10: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以来,学校正式启动副高职称评审工作,这个让老师们期盼了10年之久的问题终于得到了有效解决。”11月18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讲师李玲林感慨地说。

这是学校围绕教师关切的问题进行整改的举措之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提前预热升温、超前谋划部署,紧靠主线、紧盯问题、拿出实际举措,有效解决了一大批师生关注的问题,切实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针对服务师生硬件不够、服务师生意识不强的问题,学校通过积极与上级汇报协调,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启动学生公寓、运动场所等项目建设,对食堂环境进行整体改造,对校内道路、教学设施开展提质改造。为解决办事最多跑一次的问题,学校优化了OA办公系统,简化了行政审批程序,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主题教育开展后,学校重新进行岗位设置,解决了因职数受限导致副高职称10年未开评的问题;争取到上级政策,完成了内设机构设置备案和干部交流调整工作,改变了9年来干部未正常流动和青黄不接的状况;正式实施院系二级管理,由“校办院系”向“院系办校”转变,有效激发了院系的办学活力。(余蓉 时同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