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结硕果 专业教师展风采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A 作者:袁勇 丁家琦 编辑:韩阳 2019-11-19 10: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 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在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举办,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凝聚·新起点、砥砺·新征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副校长姚博瀚、实训处副主任王波以及姚灿程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年会。

微信图片_20191119095917_meitu_2.jpg

颁奖现场

出席年会的有国家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安宁市相关领导,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陶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汽车培训规划经理李响、以及来自全国ASEP、AYEC合作院校代表、上汽通用汽车优秀经销商代表。

李响作2019年校企合作项目工作报告,展示了上汽通用汽车新版教材应用、车工坊校企合作、ASEP院校合作等一系列工作成果,强调全方位提升项目运行质量是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首要目标,要以全新评估标准考核院校合作项目,打造行业内校企合作标杆。

顾问年会最重要的一个议程是对过去一年中优秀的合作企业和合作院校进行表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所ASEP院校中脱颖而出,喜获2018-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成绩的取得,是对学校校企合作项目的肯定。

同时,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姚灿程教师在第二届“上汽通用杯”校企合作项目教师技能比武大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03所合作院校,近300名专业教师参加。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副校长姚博瀚表示,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将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机遇,落实“职教20条”,加强校企紧密合作,积极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共同培养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技能人才。(袁勇 丁家琦)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A

作者:袁勇 丁家琦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