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两岸共建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将落户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韩阳 2019-11-19 09: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长沙市天心区举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政策暨项目签约仪式。据悉,中国首家由海峡两岸共建的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将落户长沙,项目选址南郊公园。省委台办副巡视员杨金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会前,谭小平会见了由澳门台商联谊会会长、台湾豪门文化科技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廷在先生率领的台商代表团一行。

据介绍,长沙2015年确立了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目标。签约仪式上,南郊公园与湖南天启湘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签约,共同投资将南郊公园打造成中国首家由海峡两岸共建的儿童友好型主题公园,拟将中华文化元素融入游乐项目中,打造儿童友好型体育拓展、艺术成长、自然教育、科技兴趣培育等基地。该项目计划于明年启动、后年对社会开放。

谭小平在会见简廷在时指出,长沙市高度重视长台两地经贸投资合作,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惠台政策,支持台商投资长沙。今年10月,长沙出台了《长沙市深化长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行动计划(2019—2020)》。希望有更多的台商朋友来长沙考察交流、投资兴业,长沙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支持更多的台资企业在长沙落地扎根、发展发财。(黎铁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