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技能大比拼 长沙幼师代表同场PK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沈颢 编辑:韩阳 2019-11-06 09: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长沙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2019年全市女职工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竞赛”,在这场学前教育最高级别的比赛中,35名选手进行了全方位PK,竞赛内容为综合素质考查、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三大部分。

本次竞赛分两个项目,11月3日至5日是幼儿教育教师专业技能竞赛,11月6日至7日是保育员专业技能竞赛。参赛对象为全市已登记注册的各类幼儿园在职在岗一线教师或教研组长、业务副园长及从事保育员工作的在职女职工。竞赛内容为综合素质考查、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三大部分。各区县、市直、高校幼儿园分别组队参加竞赛,经过层层选拔、认真推荐,幼儿教师有19人参赛,保育员16人参赛。

本次比赛实行一票否决制。一票否决的内容包括提前教授小学内容(如超前识字、学拼音及珠心算等);因个人工作失职造成安全、教学责任事故或有虐童行为等,受到通报批评以上处分的;抄袭、剽窃、侵占他人学术成果或评审材料弄虚作假的。(沈颢)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沈颢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