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60名优秀困难学生受资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彭佩 2019-08-30 09: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宁乡坝塘镇的唐小洋同学十分开心,由共青团长沙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9年长沙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宁乡举行,唐小洋有幸成为460名受助学生之一,怀着轻松的心情即将开启大学生活。

  “虽然我的家庭经济困难,但仍然是幸运的,我一定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唐小洋告诉记者,在接连失去至亲的重创下,他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并如愿考取了心仪的大学,原本为学费发愁,如今希望工程向他伸出了援手。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中国青基会、省青基会及各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团组织的精心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下,“芙蓉学子”、“湘窖·我的大学梦”及“华融湘江银行·绿色助学行动”等助学项目顺利开展,活动共筹集捐款资金120余万元。即日起,460名优秀困难学生将陆续收到助学金。(肖芳 沈心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