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图科普推广垃圾分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彭佩 2019-08-26 09: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长沙图书馆“书香长沙·百师千课公益课堂”走进雷锋图书馆,通过举办“垃圾分分乐”公益课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并用可回收物制作手工品。

据介绍,为配合长沙市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更多长沙人了解和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长沙图书馆“书香长沙·百师千课公益课堂”广泛开展了垃圾分类科普课程。长沙图书馆依托全市100多家总分馆平台,通过开展讲座、互动、知识问答、模拟课堂等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科普活动,不断普及长沙市生活垃圾“四分法”分类模式,让市民深入了解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并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

目前,长沙图书馆“书香长沙·百师千课公益课堂”垃圾分类科普课程已走进全市15家分馆,开办各类形式的活动18场次,吸引超过1070人次参与。(黄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