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有“小候鸟”,可领免费车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彭佩 2019-08-26 09: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各地学生纷纷踏上返校旅程,高速公路暑运开启返校学生流高峰模式。即日起至9月1日,湖南省高警局、湖南省运管局联合龙骧集团开展“拒乘超员车 平安达三湘”关爱“小候鸟”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家有年龄为6岁至14岁(含)中小学生的家庭(每户限2人报名,必须1人为中小学生、1人为家长),活动主办方将为报名参与活动的前100户家庭各送出2张车票,可选择乘坐8月28日11时至9月1日16时期间任一趟由长沙汽车西站、长沙汽车南站、长沙汽车东站、黎托高速汽车站发往省内的班线客车。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7日(每日8时至20时),领券时间为8月28日9时,领券地点为龙骧集团长沙市汽车西站。报名方式为短信报名,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家庭请编辑短信,将参与活动人员的姓名、联系方式(家长)、两人关系、身份证号码、乘车车站、出发时间、目的地等信息发送至18874739006,收到来自18874739006含“活动家庭编号”的短信即报名成功。(刘琦 夏明 欧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