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别的“通知”,给特别的你

来源:微言教育 编辑:彭佩 2019-07-16 11: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岁月不言

伴四季更迭

时光不语

随你赴下一场相遇

我以青春的名义向你递去

未来的邀请

并“通知”你

很高兴遇见你

......

北京大学

穿越“信笺”遇见你

恰逢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来自颐和园路5号、由不同年代的七位“北大新生”写下的亲笔信,随北京大学本科生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或娟秀、或刚毅的字体为你讲述他们在北大过往的喜悦,帮你打开未来的北大时光。

“录取通知书”是由北京大学中文系袁行霈教授亲笔题写的,烫金的文字是一掷千金的承诺,亦是一把开启北大的钥匙,象征着你将用青春年华在这里寻找一份关于人生、梦想和生活的答案。

清华大学

穿越“二校门”遇见你

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采用立体二校门设计,全部纯手工定制。很快,同学们会收到这份独一无二的能站起来的录取通知书。当你在盛夏八月穿过这座“二校门”,一个崭新的未来将等待你去探索与创造。

随通知书寄出的还有校长给新生的赠书以及致新生的信,特别加入的定制读书卡,愿同学们能“与先贤话未来,与同辈共修炼,塑造更棒的自己。”

南开大学

穿越“百年”遇见你

南开迎来了新百年的第一批学生,纪念版录取通知书跨越百年与新同学相遇。通知书中特别设计了活动的抽拉条,象征着跟随周恩来总理的脚步走过南开百年历程。这份快递将即刻启程,穿越“百年”去见你!

致新南开人的一封信、百年南开系列纪念品、纪念版卡套、纪念版手环,也随通知书一起寄出。期待你!南开新百年的新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

穿越“香气”遇见你

上海交大在录取通知礼包中准备了新生专享芳香精油交大校门3D卡,与通知书等一同寄出。卡片中添加了由上海交大芳香植物研发中心特别研发的复方植物精油,畅心舒志、振奋怡人。

大礼包中还引导非上海生源的交大新生在行李上贴“上海交通大学行李标签”,便于学校统一提取行李。手绘的沪上高校地图,带同学们感受上海校园的青春氛围。

东南大学

穿越“歌声”遇见你

东南大学把校歌搬进了录取通知书里,通知书打开,校歌声响起“东揽钟山紫气,北拥扬子银涛......”摩挲着《临江仙》调的歌词纹路,伴着歌声开始对东南大学的探索,你的未来,也将从这里起航。

同样穿越声音的还有新生专属语音祝福,而由学校建筑研究所所长创作的大礼堂钢笔画,也通过画面将我们带入了《人民的名义》《建国大业》《致青春》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记忆中。

西安交通大学

穿越“西迁专列”遇见你

西安交通大学这份高颜值的西迁纪念版录取通知书整体采用三折页内嵌形式,封面设计了交通大学西迁专列,象征着西安交大人爱国奋斗、扎根西部的家国情怀。制作工艺包括激光雕刻、人工复核、拼插组合、凹印等特殊工艺,体现交大人的匠心精神。

西迁纪念版录取通知书来源于西安交大师生捐献的旧书旧本子,采用环保再生纸打造,体现绿色环保理念,展现知识与精神的传承。

江南大学

穿越“VR全景”遇见你

《“鼋”份》是专属2019级本科生的定制版纪念木刻,四款正面分别以图书馆、曲水桥、太湖神鼋和北门为景。反面为2019级新江南人寄语,同学们可以通过扫码进入“江南大学VR全景校园”,即刻感知校园魅力。

四款木刻拼合可见“江南”字样,与通知书“江南”封印遥相呼应,每位新生随机收到一款,开学之际和同学拼合“江南”,集齐江南“鼋”份,开启携手共进的大学之旅。

被你选择,也选择你

穿越距离,即将相遇

我是你通知书一端未来的模样

你是我寄往明天最美的“通知”

你有许多个“曾经的你”

即将,你会是全新的你

欢迎你,新同学!

来源:微言教育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