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校友担任职业导师为学弟学妹开展生涯辅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唐甬梅 2019-05-20 09: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9日讯 大学应该怎样规划?怎样实现创业和学业两不误?这个周末,中南大学举办第三届“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建议”百名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辅导暨校友职业导师聘任系列活动,该校新聘100位优秀校友担任学生职业导师。不少职业导师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进行现场生涯辅导与就业指导活动。

活动现场,受邀返校的83名校友职业导师分别在中南大学各校区30个学院同时开讲,共举办40场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活动。

该校还同步启动“校友导师计划”,每位导师长期固定指导5-10名在校学生。本次活动,选择新聘100名校友作为职业生涯导师的学生超千人。

“校友是在校生最好的榜样,这些职场精英们的求学经历、成长之路、工作业绩和奋斗精神等,是在校生走好人生路最生动最令人信服的‘教科书’。”中南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该校就业工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通过邀请校友返校、学生走近校友、构建校友引航样本、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指导学生生涯规划,切实提升就业指导工作实效。

■记者 黄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编辑:唐甬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