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器炒菜、切菜,包子自动包!你不可错过的中南食堂“黑科技”

来源:湖南教育电视台 编辑:彭佩 2019-03-18 16: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

中南大学对学校的三食堂

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

面目一新的三食堂

不仅颜值“在线”

而且还上新了不少“黑科技”。

自动炒菜机

这台机器采用专业烹饪程序模拟技术,可以将准备好的主料、配料、佐料一次性投入,设定程序后,自动热油、自动翻炒,自动控制火候……这机器炒出来的菜,味道已通过了学生的“鉴定”。

自动切菜机

短短几分钟,萝卜就变成了萝卜丝,不仅省力还省时。食堂师傅说,学生来得再多,他们也不怕了。如今,食堂里引进了多条“自动生产线”,除了切菜、炒菜,包子也能用“机器”包。

▲自动包子机

在严格的程序控制下,每个包子皮的厚度都适中,且弹性十足,口味,自然差不了。

智能结算系统

这套智能结算系统利用图像识别技术,结合含有芯片的餐具,能实现自助快速结算。

学生们只要打完餐,将餐盘往智能结算台一放,所有的结算过程只需要两秒钟,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学生排队的时间。

就餐环境

历时半年改造升级,食堂大厅、各个工作场所及其他地区均装修一新,餐饮服务环境、条件,均得到了极大改善。

有兴趣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

可以去中南大学三食堂,

体验黑科技,

享受美食!

来源:湖南教育电视台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