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国考”面试的注意了!涉湘各部门面试时间相继出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苏小莉 2019-02-02 09: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2月1日讯(记者 周小华)记者今日获悉,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已陆续公布。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为3月1日至3日。

除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面试时间已确定,湖南省地震局为2月21日,广州铁路公安局、南昌铁路公安局、南宁铁路公安局、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长江海事局面试时间拟定于2月21日至25日,长江航运公安局面试时间为2月21日至24日,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公室面试时间为2月22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为3月9日至10日。至记者发稿时止,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湖南省气象局、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长沙海关等单位暂未确定面试时间。

据了解,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一般职位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的,面试成绩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共占50%,公共科目笔试、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一般不超过综合成绩的15%。

进入面试人员需先进行面试确认。以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录用公务员面试为例,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19年2月14日18时前,发送电子邮件至hnswgwyzl2019@163.com确认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放弃面试的考生需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经本人签名,于2019年2月14日18时前传真至0731-85555299或发送扫描件至hnswgwyzl2019@163.com。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或者发送确认参加面试的电子邮件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另外,考生还要在2019年2月18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将相关材料复印件邮寄到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接受资格复审,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