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猪灯笼送长辈 天心区白沙系列幼儿园慰问老人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续晓璇 编辑:苏小莉 2019-01-18 15: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1月17日(通讯员 续晓璇)1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白沙系列园所的党员教师、工会成员和大班孩子带着新年物资和祝福来到广厦新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崇德向善迎新年 红红火火过新年——社区老小唱红歌”主题活动。老小欢聚,唱老歌、聊家常,笑容在每个人的脸庞凝结成幸福的糖果。

(走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党员教师们提着沉甸甸的米、面、油、奶,白沙乾城园蓝天四班的小朋友们带着特别准备的节目,社区养老中心的老人和工作人员一同围坐在服务中心的大厅里,欣赏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三句半、小合唱《北京的金山上》、舞蹈《虫儿飞》 《最美的光》,孩子们认真的地表演获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老人们满脸慈爱地欣赏着。听到熟悉的旋律,老人们还一边用手打着节拍,一边和孩子一起唱起歌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位老爷爷说,《北京的金山上》是他们老一辈喜爱的红色歌曲,没想到孩子们会唱,还唱的这么好!

(小礼物送给老爷爷。)

孩子们将由白沙幼儿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同制作的手工“小猪灯笼”送给爷爷奶奶们,爷爷奶奶手捧着灯笼,笑得合不拢嘴,幸福都藏在了脸庞的沟壑里。倩倩小朋友说,“老奶奶的皱纹里藏着幸福的糖果,”园长妈妈说,爷爷奶奶和孩子们一样,都是我们的宝贝。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续晓璇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