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与企业联手转化新材料科技成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王轩 编辑:彭佩 2018-11-13 09: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王轩)11月12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的《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南大学粉冶工程中心有限公司与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扩股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兴湘集团将对粉冶中心进行增资。

  中南大学粉冶中心是国内知名的新材料研发、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兴湘集团是湖南省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兴湘集团对粉冶中心增资将实现强强联合,有利于充分发挥中南大学及湖南省国有资本各自的优势,促进中南大学粉冶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广应用,特别是将极大促进粉冶中心承担的C919大型客机国家重大专项及大量国防科研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打造湖南省航空航天产业链,加速实现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王轩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