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首开电商虚拟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方秀芬 编辑:苏小莉 2018-11-09 11: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短短一小时,一个班里三分之一学生与企业当场签约,最低实习薪酬每月3000元,实习期满6个月直接转正。日前,浙江树人大学首批33位商务英语专业取得“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虚拟班培训合格证”的大四学生,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骏老师带领下,到阿里巴巴集团参加“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受到用人单位热捧。

  参与此次电商人才双选会的企业涉及外贸、单证等业务,工作地点全部位于杭州,企业为吸引学生频频“放大招”:有的企业用高薪,有的企业开出了包吃包住的条件。此次针对“商务英语虚拟班”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就是看中这些学生能够熟练运用跨境电商平台的技能。企业争抢人才的场景让同学们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回“人才”的待遇。

  浙江树人大学近几年推进教学改革的具体举措,此次虚拟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全省本科院校中走在前列。具体来说,在大三商务英语专业中挑选出一批学生,与企业合作开设“虚拟班”,这个班的学生利用暑假等时间集中学习三个月,顺利完成学业,提前半年进入企业实习,可谓抢占有利时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方秀芬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