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关爱女童.健康成长”百场公益巡讲正式启动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作者:郭小敏 编辑:苏小莉 2018-10-15 09: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小敏)为保护女童合法权利,促进女童健康快乐成长、家庭幸福和睦、社会和谐安定,2018年10月8日上午,由长沙市教育局和天心区教育局联合推出的“关爱女童 健康成长”公益巡讲项目启动仪式在实验小学举行,近260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到讲师韦伟为孩子们进行“守护 初芯——关爱女生,健康成长”女童保护讲座,随后发放了《女童保护手册》。天心区实验小学校长黄迎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孩子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名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女生,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天心区教育局主任督学刘含冰参与活动并对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各部门、各学校要高位推动,统筹安排好巡讲活动;二是老师和学生们要积极配合、参与,推进女童保护进校园;三是要广泛宣传,提高社会关注度,让宣传成为推动活动开展的有力武器。

  据悉,该项目由恒安集团具体承办,以普及提高女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女童远离侵害,拟在全区举办50场。

来源:天心区教育局

作者:郭小敏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