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1300名园长幼师暑期集中“充电”

来源:长沙县教育局 作者:莫茉 编辑:苏小莉 2018-07-26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莫茉)7月24日,长沙县2018年暑假园长、骨干教师、保育老师提升班培训活动正式启动。长沙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300人、骨干教师700人、保育老师300人将利用暑期进行集中“充电”,提升幼师专业素养和能力。

  虽然烈日炎炎,但培训学员们早早就到达现场,签到后便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培训邀请到了湖南省教科院学前与特殊教育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特级教师周丛笑,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园长刘娟等专家,开设的课程内容有《幼儿园办园条件与评估》《经验分享:幼儿园园务管理与评估》等。

  “这次培训课程安排得很紧密,邀请的专家和园长传授的经验很实用!”一上午的培训就让不少园长、老师受益匪浅。现场一位园长表示,“将好好抓住这次机会,提升业务能力,回去以后还要当好‘二传手’,将培训要点、心得传授给园里其他幼师。”

  “长沙县依托学前教育协会、罗晓红园长工作室等,重视和开展幼师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幼儿园园长、教师、保育老师的专业理念、知识和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专业化程度高的教师队伍。”长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文档:

来源:长沙县教育局

作者:莫茉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