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航院拟招士官生1590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柯夫 谢莹苹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 刘伟雪 2018-06-29 09: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隶属空军装备部,是全军唯一一所国民教育性质的普通高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首批卓越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是全国首批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高校。6月28日,长沙航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海鹏详细解答了学校招生政策。

  蔡海鹏介绍,今年长沙航院士官招录计划数创历史新高,为1590人(含女士官计划15人),有9个专业同时招收士官生,预计定向士官提前批录取分数线会比非士官的普通批录取分数线低。招生专业包括飞行器维修技术、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通用航空器维修、飞行器制造技术、导弹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9个专业,覆盖火箭军、海军、陆军、空军和武警5个军种。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柯夫 谢莹苹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 刘伟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