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天学校:学校举行2018年上半年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长沙航天学校 作者:廖文元 编辑:苏小莉 2018-05-24 10: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文元)“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出生的太阳……”庄严嘹亮的团歌拉开了学校入团宣誓仪式的序幕。2018年5月17日,学校69名新团员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入团宣誓仪式。入团宣誓仪式由团委专干廖文元主持,团委副书记丁龙出席。

  丁龙宣读了正式加入共青团成员名单。随后由在座老师及团委组织部成员向所有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书并佩戴团徽。庄重的入团宣誓上,由团委副书记李赢奥同学领誓,新团员们将右拳举起过肩,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宣誓过后,新团员代表张伟同学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共青团章程,切实履行团员义务;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一名团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丁龙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团的宗旨,无条件地履行团员的义务,用自己的行动来履行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树立好团员鲜明的形象,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一次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一心,勤奋努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的先进性,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长沙航天学校

作者:廖文元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