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少儿乒乓才俊逐鹿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苏小莉 2018-05-02 13: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徐媛)昨日,湖南省第二届“雏鹰杯”少儿乒乓球公开赛在开福区金湾小学落幕。来自全省各市州和省直单位的602名小小运动员在为期3天的激烈比赛中参加16个项目的角逐。本次大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乒乓球协会、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承办,开福区少年宫、开福区金湾小学协办,此次参赛人数和球队数量达到历届之最创下新高。

  本次比赛的602名参赛选手中,男子选手419人,女子选手183人。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兵乓球学习不到一年也积极参赛。据介绍,近年湖南省业余少儿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呈现出了明显的上升趋势。此次比赛不设报名门槛,也是为了能让更多少年儿童实现参加省级比赛的梦想,推广乒乓球运动普及开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